国际著名室内设计师:神韵是神给人的启示

【新唐人2016年01月15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14号在纽约林肯中心开启本年度的首演,现场爆满。国际知名室内设计大师杰弗里•布拉德菲尔德赞叹神韵是舞动的诗篇,是神给人的启示。他盼望中国能够有更多的自由,让艺术家展现才华和独创性。

国际知名室内设计师Geoffrey Bradfield:“真的,演出激动人心。演员的才华超凡出众。每个舞蹈的编舞都令人惊叹,这得花多少功夫排练啊。”

布拉德菲尔德为世界各地的客户设计豪华住宅和办公室。他认为神韵演出中的色彩很特别。

国际知名室内设计师Geoffrey Bradfield:“首先,演出的色彩如此特别,如此丰富多样。每个人对美都有自己的认识,我认为神韵非常壮观,我要给最高分。做的真好,祝贺神韵。演出有很大的能量。我觉得里面的色彩也代表着能量,强烈的对比令人激动,不同寻常。我想是代表着中国的特点。真的非常美,是神给人的启示。就好像舞动的诗篇。我喜欢里面的书法。其中有一个节目,在背景天幕上写诗,我觉得很美很感人。”

布拉德菲尔德被称为亿万富翁的设计师,他在中国的业务也逐年扩大,还给了自己一个中文名字:白爵飞。

国际知名室内设计师Geoffrey Bradfield:“如果中国能看到神韵这样的演出就太好了,因为真是独一无二的,非常非常独特。我希望在中国能够更好的理解自由的含义,让才华能够自由表现,独创性自由展现。中国在朝这个方向发展吧,希望如此。”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