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著名室內設計師:神韻是神給人的啟示

【新唐人2016年01月15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14號在紐約林肯中心開啓本年度的首演,現場爆滿。國際知名室內設計大師傑弗里•布拉德菲爾德讚歎神韻是舞動的詩篇,是神給人的啟示。他盼望中國能夠有更多的自由,讓藝術家展現才華和獨創性。

國際知名室內設計師Geoffrey Bradfield:「真的,演出激動人心。演員的才華超凡出眾。每個舞蹈的編舞都令人驚嘆,這得花多少功夫排練啊。」

布拉德菲爾德為世界各地的客戶設計豪華住宅和辦公室。他認為神韻演出中的色彩很特別。

國際知名室內設計師Geoffrey Bradfield:「首先,演出的色彩如此特別,如此豐富多樣。每個人對美都有自己的認識,我認為神韻非常壯觀,我要給最高分。做的真好,祝賀神韻。演出有很大的能量。我覺得裡面的色彩也代表著能量,強烈的對比令人激動,不同尋常。我想是代表著中國的特點。真的非常美,是神給人的啟示。就好像舞動的詩篇。我喜歡裡面的書法。其中有一個節目,在背景天幕上寫詩,我覺得很美很感人。」

布拉德菲爾德被稱為億萬富翁的設計師,他在中國的業務也逐年擴大,還給了自己一個中文名字:白爵飛。

國際知名室內設計師Geoffrey Bradfield:「如果中國能看到神韻這樣的演出就太好了,因為真是獨一無二的,非常非常獨特。我希望在中國能夠更好的理解自由的含義,讓才華能夠自由表現,獨創性自由展現。中國在朝這個方向發展吧,希望如此。」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