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拉力賽 中國女車手失控撞人群 至少10傷【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1月03日電】首位參加達喀爾拉力賽的中國女車手郭美玲,在其中一站賽事開始前,將所駕駛的Mini Cooper賽車撞向人群,造成至少10人受傷,其中5人傷勢嚴重,而郭美玲本人也受了傷。賽事一度被迫暫停。



阿根廷於當地時間週六(2日)舉行達喀爾(另譯達卡)拉力賽(Dakar Rally)。中國47歲女車手郭美玲駕駛MINI賽車,在6.6公里處,也就是阿雷西費斯(Arrecifes)附近衝出賽道,疾馳衝入觀眾群中。

事件中至少10人受傷,包括一名孕婦及4名孩子,已送院治療。





第37屆達喀爾拉力預定於1月3日至16日,穿越阿根廷和玻利維亞的多個城市,賽程達9000多公里。預計在整個賽程中,會有5到6萬名觀眾在賽車沿線圍觀拍照。

據了解,該賽事的車手要由布宜諾斯艾利斯駛往羅薩里奧競賽,以爭奪週日賽事的排位。

此次賽事,中國有3名車手參加汽車組比賽,分別是郭美玲(MINI賽車)、何志濤(豐田賽車)、郭瑞金(北極星賽車)。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