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神秘道場」大火第8死 重傷少婦不治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2月28日電】苗栗縣後龍鎮昨(27)日凌晨一間鐵皮屋發生大火,現場造成7死4人輕重傷。其中,一名重傷者24歲郭姓女子,因呼吸與腎衰竭宣告不治,讓這起不幸意外增為8人死亡。

據了解,家住嘉義太保市的郭女在火警發生時,與另4名女性友人睡在鐵皮屋2樓同一間,因其丈夫先逃出後發現妻子沒下來,再次拿摺疊梯拆開窗戶將她抱出,郭女緊急送醫時已3度燒傷,面積達60%,全身總燒傷面積達90%以上,呈休克狀態。

後轉送台中梧棲童綜合醫院搶救,雖經插管送燒傷中心加護病房急救,但仍因呼吸衰竭與腎衰竭,在今晨4時10分往生,家屬上午7時10分,將郭女遺體帶回嘉義老家。

整起不幸事件造成8人死亡,苗栗地檢署檢察官洪政和今天上午會同法醫進入殯儀館解剖室,將由高檢署法醫蕭開平解剖,昨天在現場死亡的7名死者家屬也在場等候結果。

其中一名死者曾瓊媏(39歲高雄市人)的姑姑出面表示,曾女因曾經感冒中風,身體較好之後開始篤信宗教,家人只知她假日常會外出參加宗教活動,家人相當悲痛,很想了解她為何要留宿苗栗鐵皮屋。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