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佈iOS 9.2新版軟件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2月9日訊】如果你正在擺弄你的iPhone,iPad或iPod touch,現在先停一停,蘋果已經在iOS平台為你準備了一個全新的版本iOS 9.2。iOS 9.2雖然還談不上是一次重大的更新,但它包括許多錯誤修復和功能增強,你一定會滿意的。重要的是,它現在已開始向公眾提供。

據BGR的報導,在週二的宣布中蘋果表示,iPhone,iPad和iPod touch的用戶可以在Safari瀏覽器上更新iOS 9.2軟件。這次更新主要針對程序錯誤作修復和改進。現在就可以通過iTunes下載更新。

iOS 9.2除了能夠與iPhone 6s、 6S Plus、iPhone 6和iPhone 6Plus兼容外,還可與iPhone 5S、iPhone 5、iPhone 4S、iPad 2、iPad迷你、iPad Pro以及第5或第6代iPod touch兼容。

同時公佈的還有蘋果watchOS和tvOS軟件的新版本。

(新唐人記者又容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