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電影名車再現!洛杉磯博物館內爭奇鬥艷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2月08日訊】在好萊塢動作片裡,主角常少不了用一輛性能絕佳的名牌跑車來拯救世界。那麼電影中,有哪些經典名車呢?隨記者到洛杉磯彼德森汽車博物館一探究竟。

愛車的你如果在電影裡沒有看夠,最新007電影詹姆斯·邦德的車以及蝙蝠俠的愛車,在這裡你都可以近距離看到。

電影《007幽靈黨》(Spectre)中兩輛名車在羅馬街頭飆車情節是否令您印象深刻?現在,詹姆斯.邦德駕駛的阿斯頓.馬丁DB10就優雅出現在博物館裡,這款車為電影量身打造,全球限量10臺,其中8臺參與電影拍攝。

電影大反派的座駕,這部橘色捷豹充滿霸氣的捷豹C-X75也看點十足,它的動力系統最大功率可達到了860馬力。

彼德森汽車博物館館長 Leslie Kendall:「在好萊塢走廊我們有十輛車和幾輛摩托車,應是辨識度最高的,不只是古董車也有新車,要讓人知道現在流行甚麼,當代好萊塢怎麼看車。」

1966 年蝙蝠俠(Batman)電視劇中的摩託車(YAMAHA YDS-3 BATCYCLE),以及1989年由安東.弗斯特(Anton Furst)設計,出現在電影《蝙蝠俠》(Batman)與《蝙蝠俠歸來》(Batman Returns)的全黑蝙蝠車也相當吸睛,讓人重溫懷舊電影。

這裡也不乏名人的愛車,美國喜劇演員,俗稱「大胖」的羅斯科.阿巴克爾他的古董車與貓王所開黃色1971年的德託馬索(De Tomaso)PANTERA也呈列其中。

電影《陽光小美女》( Little Miss Sunshine)(2006)大眾休旅車與《絕命毒師》(Breaking Bad)龐帝克(Pontiac) Aztek你也不會錯過。

除了好萊塢電影名車,博物館裡也有各年代各式經典古董車與未來概念車。

彼德森汽車博物館館長 Leslie Kendall:「本館的特殊之處在於我們把汽車和世界聯繫到一起,和美國、洛杉磯聯繫到一起。展覽包括一切,我們涵蓋一切。」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