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官員推動 大熊貓有望安家紐約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1月17日訊】在1987的時候,在郭德華(EdwardI.Koch)任紐約市長的時代,布朗士動物園曾經從中國借來兩只大熊貓。如今,紐約市多位民選官員正在積極推動,再次讓大熊貓到紐約市安家,一起看看。

週一,紐約市長白思豪發信支持國會眾議員卡羅琳•馬隆尼(Carolyn Maloney)的大熊貓計劃。

早在去年,紐約州長庫默也表示支持這一計劃。

紐約市希望通過把大熊貓引進紐約,來促進旅遊業的發展。

國會眾議員卡羅琳•馬隆尼:「我被提問最多的是大熊貓甚麼時候來,甚至去學校,小孩都問我,你是不是真的會把熊貓帶來?」

億萬富翁卡茲曼迪斯:「將大熊貓帶來紐約市,我跟市長說過,紐約市的旅遊人數會增長10-15%。」

租借一只大熊貓來美國,一年需要100萬美元的費用。而紐約市、州政府都不能撥款,只能從私人募捐中獲得資金。

全美共有12只大熊貓,3只在華盛頓的史密氏國家動物園,3只在聖地牙哥動物園,2只位於孟菲斯動物園和4只在亞特蘭大動物園。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