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女生起衝突 美女警高超舞藝巧化解 引瘋傳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0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華府一群高中女生突然發生衝突,眼看就要動手,一名巡邏女警恰巧發現,請她們解散,少女們不從,其中一人更用手機放出音樂,熱舞Nae Nae,挑戰女警。很快,這名少女知道自己太冒失了,這位女警的舞藝高超,自己絕非對手。

《華盛頓郵報》報導,事情發生在10月26日下午,華盛頓DC的K街西南200街區,看到女警干預,來自Ballou高中的17歲女生泰勒(Aaliyah Taylor)用手機播放「看我(Whip/Nae Nae)並開始舞動。

女警哈哈大笑,讓泰勒看她跳。女警的勁舞讓一群小女生震撼,她們紛紛用手機拍下這一難得的場景,完全忘了之前的干戈。

「不直接針對我們的爭鬥,她(女警)試圖扭轉氣氛,讓它變得好好玩。」泰勒事後在網絡留言,「我從沒預料到一個警察可以這麼酷。我們有很多好警察。」

女警建議姑娘們來一場舞蹈比賽,如果她贏了,姑娘們解散,如果她輸了,姑娘們可以留在原地。

知道結果嗎?年輕的女學生很快跳累了,但女警察還體力充沛,最後雙方擁抱,都號稱自己是贏家,之後全體人員高高興興的離開了。

華府警局秘書Marinos表示,這類事情對警察來說很平常,只是這段視頻在網絡上被熱傳而火爆了而已。「我們跟每個人一樣,都是人。每天,我們都需要接觸數千市民,大部分的結果都是積極的。」

報答介紹,這名跳舞的女警已經擔任警察3年,她最近剛剛從伊拉克執行任務返回美國。她不希望自己被曝光,認為這很讓她覺得尷尬。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