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14人齐观神韵 感叹曲乐壮丽动人心

【新唐人2015年10月23日讯】神韵交响乐团秋季北美巡回演出,10月21日晚间在美国麻省波士顿交响乐厅(Boston Symphony Hall)拉开帷幕,这是神韵交响乐团第三年莅临波士顿,热情观众对演奏家们的精湛演出,时时报以热烈的掌声。物理治疗师Mariella Petrowski全家三代14人欣喜观赏,感叹说道:“这是一场非常壮丽、非常精美的音乐会,演奏的乐曲触动人心。”

据大纪元美国波士顿报导,物理治疗师Mariella Petrowski全家三代14人,观看神韵交响乐演出,Mariella Petrowski感叹地说道:“这是一场非常壮丽、非常精美的音乐会,她有极其优秀杰出的演奏艺术家,演奏的乐曲触动人心。”

Mariella Petrowski赞叹神韵交响乐东西方乐器合璧的演奏效果,“原以为是以中国音乐为基调,但是中西方乐器的合璧演奏更让人欣喜”。他接着说:“二胡的演奏很独特,与小提琴相比,我觉得我更喜欢二胡,而看上去二胡的演奏也更具难度。”

Mariella Petrowski曾经是意大利美声唱法的演唱者,而说到神韵的歌唱艺术,他说:“神韵歌唱家的美声演唱是真正的古典美声,和我过去学唱的方法有很大的不同,这种古典的美声唱法很高难、壮丽、华美,他们演唱的太美了。”“女高音耿浩蓝宏大宽广华美的音色,和把握精准度的能力惊人,令人感到不可思议!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慈悲、神清气爽、憧憬和希望。”Mariella Petrowski 表示愿将神韵交响乐推荐给更多的人。

另一位家庭成员、电器工程师 Robert Merlino也表示非常喜欢这场音乐会,尤其是二胡,他说:“二胡的演奏很优美、独特,我以前从未见过。我很陶醉。”

物理治疗师Mariella Petrowski(第二排左二) 全家三代14口人,在观看神韵交响乐演出后,全家人在音乐大厅合影留念。(陈香君/大纪元)

新墨西哥州地理学教授Sharon Seto,在观看神韵交响乐演出后表示,“这是个非常棒的演出,绝对的享受。不同的乐章带给人不同的感受。我特别喜欢那些展现历史的古典音乐乐章,和演奏有故事情节或表现特定地区特定事件的乐章。”

Sharon Seto表示,他很感激歌唱家们亮丽的歌喉带来的声乐艺术,他说:“女高音歌唱家们的嗓音高亢、华丽、有力度,男高音演唱家音域宽广、饱满、有力度,非常令人欣赏。小提琴演奏家的演奏非常精彩、非常完美!”

Sharon Seto也喜欢二胡的演奏,“二胡音调美的惊人,委婉、美妙而又动听,这样的演奏令人动情,我真的心存感激之情,我希望能见识更多的中国乐器。这是我头一次观看神韵交响音乐会,神韵音乐会令人耳目一新,我愿分享给更多的人。”


新墨西哥州地理学教授Sharon Seto,在观看神韵交响乐演出后表示,“我特别喜欢那些展现历史的古典音乐乐章,和演奏有故事情节或表现特定地区特定事件的乐章。” (陈香君/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