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14人齊觀神韻 感歎曲樂壯麗動人心

【新唐人2015年10月23日訊】神韻交響樂團秋季北美巡迴演出,10月21日晚間在美國麻省波士頓交響樂廳(Boston Symphony Hall)拉開帷幕,這是神韻交響樂團第三年蒞臨波士頓,熱情觀眾對演奏家們的精湛演出,時時報以熱烈的掌聲。物理治療師Mariella Petrowski全家三代14人欣喜觀賞,感歎說道:「這是一場非常壯麗、非常精美的音樂會,演奏的樂曲觸動人心。」

據大紀元美國波士頓報導,物理治療師Mariella Petrowski全家三代14人,觀看神韻交響樂演出,Mariella Petrowski感歎地說道:「這是一場非常壯麗、非常精美的音樂會,她有極其優秀傑出的演奏藝術家,演奏的樂曲觸動人心。」

Mariella Petrowski讚歎神韻交響樂東西方樂器合璧的演奏效果,「原以為是以中國音樂為基調,但是中西方樂器的合璧演奏更讓人欣喜」。他接著說:「二胡的演奏很獨特,與小提琴相比,我覺得我更喜歡二胡,而看上去二胡的演奏也更具難度。」

Mariella Petrowski曾經是意大利美聲唱法的演唱者,而說到神韻的歌唱藝術,他說:「神韻歌唱家的美聲演唱是真正的古典美聲,和我過去學唱的方法有很大的不同,這種古典的美聲唱法很高難、壯麗、華美,他們演唱的太美了。」「女高音耿浩藍宏大寬廣華美的音色,和把握精準度的能力驚人,令人感到不可思議!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慈悲、神清氣爽、憧憬和希望。」Mariella Petrowski 表示願將神韻交響樂推薦給更多的人。

另一位家庭成員、電器工程師 Robert Merlino也表示非常喜歡這場音樂會,尤其是二胡,他說:「二胡的演奏很優美、獨特,我以前從未見過。我很陶醉。」

物理治療師Mariella Petrowski(第二排左二) 全家三代14口人,在觀看神韻交響樂演出後,全家人在音樂大廳合影留念。(陳香君/大紀元)

新墨西哥州地理學教授Sharon Seto,在觀看神韻交響樂演出後表示,「這是個非常棒的演出,絕對的享受。不同的樂章帶給人不同的感受。我特別喜歡那些展現歷史的古典音樂樂章,和演奏有故事情節或表現特定地區特定事件的樂章。」

Sharon Seto表示,他很感激歌唱家們亮麗的歌喉帶來的聲樂藝術,他說:「女高音歌唱家們的嗓音高亢、華麗、有力度,男高音演唱家音域寬廣、飽滿、有力度,非常令人欣賞。小提琴演奏家的演奏非常精采、非常完美!」

Sharon Seto也喜歡二胡的演奏,「二胡音調美的驚人,委婉、美妙而又動聽,這樣的演奏令人動情,我真的心存感激之情,我希望能見識更多的中國樂器。這是我頭一次觀看神韻交響音樂會,神韻音樂會令人耳目一新,我願分享給更多的人。」


新墨西哥州地理學教授Sharon Seto,在觀看神韻交響樂演出後表示,「我特別喜歡那些展現歷史的古典音樂樂章,和演奏有故事情節或表現特定地區特定事件的樂章。」 (陳香君/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