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赞神韵交响乐:光明美好

【新唐人2015年10月11日讯】10号下午,神韵交响乐团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的首场演出结束。观众走出音乐厅,仍然沉浸在音乐的美好回忆中。

私企CEO琳达•阿美蒂丝(Linda Amaitis):“给我印象太深了。是那么光明。音乐光明而优美,清晰明快。”

心理治疗师Ellean Scofield:“我太高兴了。太美了。他们才华横溢,很专业,很精彩。我都飞起来了。”

销售员Alena Yaroshenko:“很美。音乐内涵丰富,充满喜悦、爱和欢乐。”

观众赞美神韵音乐家技巧高超,感人至深。

私企CEO琳达•阿美蒂丝(Linda Amaitis)“我去听过歌剧,什么都听过,她让我惊叹不已。她真令人叫绝。”

心理治疗师Ellean Scofield:“不同乐曲带来的感受不同。有的令人振奋,有的让人想起西方音乐,牛仔,有的优美绝伦,让我落泪,但那是喜悦、和平的泪水。”

私企CEO琳达•阿美蒂丝(Linda Amaitis)“小提琴独奏把我的心都带走了,她演奏的就那么美。”

销售员Alena Yaroshenko:“第一个女高音演唱的时候我哭了,她唱的太好了。女声、男声都很好。”

私企CEO琳达•阿美蒂丝(Linda Amaitis)“独唱,她可以去唱歌剧,唱的太美了。”

阿美蒂丝听过各种音乐会,她说神韵交响乐最好,希望每个人都来听。

私企CEO琳达•阿美蒂丝(Linda Amaitis):“我向每个人推荐(神韵交响乐)。演出如此美妙,非常完美。”

私企CEO琳达•阿美蒂丝(Linda Amaitis)“我们真高兴能来,希望更多人能来。”

心理治疗师司考菲尔德太太第一次听神韵交响乐,已经深深陶醉。她表示,要追随神韵,到世界各地去听。

心理治疗师Ellean Scofield:“我要跟随神韵去世界各地,因为这太令人愉悦了。”

新唐人记者蓝青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