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讚神韻交響樂:光明美好

【新唐人2015年10月11日訊】10號下午,神韻交響樂團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的首場演出結束。觀眾走出音樂廳,仍然沉浸在音樂的美好回憶中。

私企CEO琳達•阿美蒂絲(Linda Amaitis):「給我印象太深了。是那麼光明。音樂光明而優美,清晰明快。」

心理治療師Ellean Scofield:「我太高興了。太美了。他們才華橫溢,很專業,很精彩。我都飛起來了。」

銷售員Alena Yaroshenko:「很美。音樂內涵豐富,充滿喜悅、愛和歡樂。」

觀眾讚美神韻音樂家技巧高超,感人至深。

私企CEO琳達•阿美蒂絲(Linda Amaitis)「我去聽過歌劇,甚麼都聽過,她讓我驚嘆不已。她真令人叫絕。」

心理治療師Ellean Scofield:「不同樂曲帶來的感受不同。有的令人振奮,有的讓人想起西方音樂,牛仔,有的優美絕倫,讓我落淚,但那是喜悅、和平的淚水。」

私企CEO琳達•阿美蒂絲(Linda Amaitis)「小提琴獨奏把我的心都帶走了,她演奏的就那麼美。」

銷售員Alena Yaroshenko:「第一個女高音演唱的時候我哭了,她唱的太好了。女聲、男聲都很好。」

私企CEO琳達•阿美蒂絲(Linda Amaitis)「獨唱,她可以去唱歌劇,唱的太美了。」

阿美蒂絲聽過各種音樂會,她說神韻交響樂最好,希望每個人都來聽。

私企CEO琳達•阿美蒂絲(Linda Amaitis):「我向每個人推薦(神韻交響樂)。演出如此美妙,非常完美。」

私企CEO琳達•阿美蒂絲(Linda Amaitis)「我們真高興能來,希望更多人能來。」

心理治療師司考菲爾德太太第一次聽神韻交響樂,已經深深陶醉。她表示,要追隨神韻,到世界各地去聽。

心理治療師Ellean Scofield:「我要跟隨神韻去世界各地,因為這太令人愉悅了。」

新唐人記者藍青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