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医生:神韵交响乐完美无暇

【新唐人2015年10月11日讯】周六下午,神韵交响乐团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的首场演出吸引了众多音乐爱好者。塞普勒斯移民、外科医生索蒂尔瑞尔斯(Philippou Soterios)看过演出后,激动不已,赞叹神韵艺术家们的表演美妙非凡,好的令人难以置信。

外科医生Philippou Soterios:“难以置信,难以置信。艺术家们天赋极高,歌唱美妙非凡。”

最让索蒂尔瑞尔斯感动的是最后一曲——《善的力量》,特别是在曲终的那一刻,能感受到音乐所传达的巨大能量。

外科医生Philippou Soterios:“你能从内心感受到善的力量有多大,通过乐队的声音。”

他说,神韵交响乐团演奏的音乐栩栩如生,就像画家创作的油画作品,色彩鲜明,情感丰富。

外科医生Philippou Soterios:“乐队表达诗句内容,完美无暇!”

对三位音乐家的独唱歌词,索蒂尔瑞尔斯赞赏不已。

外科医生Philippou Soterios:“歌词太好了。每一首歌都是一首诗。”

索蒂尔瑞尔斯喜欢中国文化,练了三十年太极。他特别喜欢二胡演奏,表达出细腻的情感,穿透人心。

外科医生Philippou Soterios:“那音乐穿透人心。非常非常非常细腻,也非常非常悲伤。”

他听说中共政府禁止神韵回中国演出,表示很不理解,认为神韵是中国的骄傲。

外科医生Philippou Soterios:“我很不安,这太可惜了。这是中国的骄傲。”

索蒂尔瑞尔斯感谢神韵交响乐团带给他的美好和希望。

新唐人记者蓝青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