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醫生:神韻交響樂完美無暇

【新唐人2015年10月11日訊】週六下午,神韻交響樂團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眾多音樂愛好者。塞普勒斯移民、外科醫生索蒂爾瑞爾斯(Philippou Soterios)看過演出後,激動不已,讚歎神韻藝術家們的表演美妙非凡,好的令人難以置信。

外科醫生Philippou Soterios:「難以置信,難以置信。藝術家們天賦極高,歌唱美妙非凡。」

最讓索蒂爾瑞爾斯感動的是最後一曲——《善的力量》,特別是在曲終的那一刻,能感受到音樂所傳達的巨大能量。

外科醫生Philippou Soterios:「你能從內心感受到善的力量有多大,通過樂隊的聲音。」

他說,神韻交響樂團演奏的音樂栩栩如生,就像畫家創作的油畫作品,色彩鮮明,情感豐富。

外科醫生Philippou Soterios:「樂隊表達詩句內容,完美無暇!」

對三位音樂家的獨唱歌詞,索蒂爾瑞爾斯讚賞不已。

外科醫生Philippou Soterios:「歌詞太好了。每一首歌都是一首詩。」

索蒂爾瑞爾斯喜歡中國文化,練了三十年太極。他特別喜歡二胡演奏,表達出細膩的情感,穿透人心。

外科醫生Philippou Soterios:「那音樂穿透人心。非常非常非常細膩,也非常非常悲傷。」

他聽說中共政府禁止神韻回中國演出,表示很不理解,認為神韻是中國的驕傲。

外科醫生Philippou Soterios:「我很不安,這太可惜了。這是中國的驕傲。」

索蒂爾瑞爾斯感謝神韻交響樂團帶給他的美好和希望。

新唐人記者藍青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