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迷宮2》 北美票房冠軍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9月21日訊】上週幾部新片同時登場,根據作家詹姆斯•達甚納的暢銷小說《移動迷宮》三部曲的第二部改編而成的電影《移動迷宮:燒痕審判》,擊敗了警匪片《黑色彌撒》,一起來看看上個週末的北美票房榜。

《移動迷宮:燒痕審判》(Maze Runner: The Scorch Trials)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3030萬美元($30,300,000)。在本集中,託馬斯要和夥伴們在兩週時間內穿過被太陽照射地球上最灼熱的焦土到達北方的避難所。影評認為續集缺乏故事軸心,甚至連迷宮也不見了。《移動迷宮:燒痕審判》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54%,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黑色彌撒》(Black Mass)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2336萬美元($23,360,000)。影片講述波士頓黑幫頭目詹姆斯•巴爾傑和在FBI任職的約翰•康納利是從小玩到大的哥們。倆人相互利用,巴爾傑為康納利提供黑幫線報用來排除異己,而康納利則對巴爾傑的犯罪勾當睜一眼閉一眼,此事成為美國法律體系的一大醜聞。《黑色彌撒》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68%,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探訪驚魂》(The Visit)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1135萬美元($11,350,000)。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目前纍計四千六百多萬美元($46,293,156)。

《完美男人》(The Perfect Guy)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964萬美元($9,640,000)。上映第二週,北美票房目前纍計四千一百多萬美元($41,350,472)。

《絕命海拔》(Everest)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756萬美元($7,560,000)。影片根據真實故事改編,兩支登山隊伍成功登上喜馬拉雅山頂,在返回途中遇到暴風雪襲擊,八人遇難。攝影團隊在零下低溫挑戰高海拔攀登及拍攝垂直高空環境所呈現電影的壯觀與驚險,影評給予高度評價。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