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主派加強團結與北京溝通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9月10日訊】新一年度的立法會會期即將在十月展開,泛民星期三宣佈將「泛民飯盒會」正名為「泛民會議」,並由工黨何秀蘭接棒出任召集人。泛民強調需繼續加強團結,一起面對未來區議會、新東立法會補選及立法會等三項選舉。

即將卸任泛民召集人的公民黨梁家傑表示,深明團結才能䆁放最大政治力量的道理,泛民的協作,由立法會層次推向18區,皆成立「泛民議會」,以改革區議會功能為合作目標。又說與中央的溝通必須在一個互相尊重的基礎上。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家傑:「如果被一些中間人壟斷了溝通的渠道,不能夠直接對話,很可能令到北京的官員誤判形勢,尤其是如果它只偏聽一面,例如只聽保皇黨,例如鄭耀棠之流講的話,隨時會有誤判的情況是由於偏聽造成的。」

接棒的工黨何秀蘭表示有信心,面對未來區議會、新東立法會補選及立法會等三項選舉,泛民一定會盡力守住立法會三份一關鍵少數。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