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專訪】美甲業遭遇困境 參議員艾維樂關注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9月09日訊】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表示,在關注媒體對美甲行業的報導後,他非常關心美甲業者和從業人員遇到的問題。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我們找到他們,聽取他們的意見,看我能如何幫助。」

艾維樂認為,美甲業是小商業的一環,政府改革的目的,不應該最後造成小商業倒閉。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媒體指出了一些問題,這涉及紐約市和紐約州的小商業群體,我們需要進行改革並制度化,但不是迫使他們關門,也不能傷害在那裏上班的員工。我願意與他們合作。」

針對州政府強制業主購買「員工薪資保險」的部分,他希望能坐下來和業者討論,如何解決。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現在出現了薪資保險的問題,這個法案的發起人,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說他法案裡沒有這個,他怎麼能這麼說呢,他和州長寫的這個法案。我願意和韓裔美甲業主坐下來,看看能怎麼做,還有華裔業主,一起達成讓步。如果需要修改法案,我看看我能做甚麼。我需要直接聽到他們的意見,了解他們的看法。因為他們最清楚問題到底是甚麼,如何解決。」

參議員艾維樂表示,他歡迎美甲行業的人士和他聯繫,共同商討研究解決困境的辦法。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他們現在看了你們的新聞,我希望他們給我辦公室打電話,我會站在他們一邊,幫助他們,達成讓步,保證員工受到保護,生意也得到保護。因為美甲業屬於小商業,小商業提供了紐約州75%的工作機會,必須得到保護。」

州政府的整頓下,美甲行業和相關服務業面臨的困境和解決過程,我們將持續予以關注報導。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