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學生返回課堂 教師勞資糾紛仍然持續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9月08日訊】經過了一個漫長的暑假,安省的學生們今天重新回到教室,與此同時省府和小學老師工會的勞資談判仍然持續,在達成協議前,小學老師們仍然是按章工作。

安省小學教師聯盟表示老師們會繼續從春天就開始的按章工作,老師們不會參加籌款活動或實地考察或課餘時間學校開放活動。

與此同時,安省的法語老師和加拿大公共僱員聯盟的後勤人員與省府的談判也在持續當中。 工會表示他們在簽署新的合同之前也會按章工作。

還好,在本學年開學前,安省中學教師聯盟和安省英語天主教教師聯盟的老師們得到了新的協議,所以中學生們可以安心上課了。

然而安省新性教育課程引發的緊張氣氛仍彌漫在學校之中,一些學生家長們表示會讓孩子退學也不讓孩子們過早地被強迫接受這樣的性教育。而安省教育廳長桑德斯堅持學生們上這門課程,她說這會讓孩子們更加安全和健康。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