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夫張承中將參選? 未決定參選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9月05日訊】明年臺北市立委選戰,民進黨積極與泛藍勢力合作,前國民黨北市議員楊實秋日前受訪表示「與綠營有合作默契」,今將召開記者會,宣佈投入綠營不提名的北市松山、信義選區立委選戰,據指出,獲民進黨及親民黨支持的藝人 Selina老公「阿中」張承中,也可能宣佈參戰,與楊一同挑戰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為選情再投變數。來看到今天下午,張承中向記者表示,沒有決定參選。

記者:「因為大家都傳出你要出來參選立委,到底有沒有這件事。」

藝人Selina丈夫張承中:「我之前有回答,國民黨、親民黨、民進黨都有找我,就鼓勵我啦。」

記者:「因為聽說這一次民進黨沒有提名人選,想跟親民黨一起來推你,然後以無黨籍出來參選。」

藝人Selina丈夫張承中:「我沒有否認啦,是有這個鼓勵。」

記者:「不是說要在這一週宣佈參選嗎?」

藝人Selina丈夫張承中:「沒有阿,我哪有說要在這一週宣佈參選,應該上個禮拜,我忘了哪個媒體講的,沒有啦。」

記者:「現在有確定要出來參選嗎?」

藝人Selina丈夫張承中:「沒有。」

記者問:「可是因為大家都很支持你,因為你本身的形象非常的好,然後大家也覺得,你有機會把國民黨的人(立委)拉下來。」

藝人Selina丈夫張承中:「我沒有想要拉下誰耶,國名黨我也很多朋友阿,民進黨親民黨也很多朋友,我不會為了當立委去選舉,除非我有甚麼想法,然後這才合理阿,不會因為是我形象好,所以我應該當立委,這一個很奇怪的邏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