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體感溫度星期一近40 ºC 明後天仍然炎熱有雷暴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8月17日訊】根據加拿大環境部氣象局的預測,多倫多星期一晴天,晨23 ºC,下午升至32 ºC,如果考慮濕熱效應則感覺接近40 ºC。環境部發出的炎熱警告仍然生效,估計多倫多市府也會發布酷熱警告。今年迄今為止,多倫多市府已經發出5個酷熱警告。

680NEWS網站的氣象學家泰勒(Jill Taylor)表示,今天很可能打破多倫多有氣象記錄以來的高溫記錄,歷史上8月17日高溫記錄為1998年的31.6 ºC;明後天仍然較為炎熱,體感溫度會在37-39 ºC之間,不過期間將有雷暴,或許會令炎熱天氣有所緩解;而周四和周五的體感溫度則估計為33 ºC和30 ºC,總的來説,這一周都會比較熱。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