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撞門 消防員家屬大鬧新聞發布會 (組圖)

Facebook

http://imgs.ntdtv.com/flv/2015/8-16/p6734951a874334386.jpg

【新唐人2015年08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楠綜合報導)15日上午,天津市政府第四次新聞發布會現場一度出現混亂,有憤怒的消防員死難者家屬撞門入內,希望獲得家人生或死的確定信息。據稱,失蹤者當中,包括天津公安局港區分局副局長等人。但當局至今未宣布他們失蹤。

大陸界面透露,消防系統的港務消防四中隊、五中隊的家屬,一直沒有獲得家人的下落信息。為獲得家人生或死的確定信息,在天津第四次發布會現場,有情緒激動的消防員家屬試圖撞門入內,現場一度出現混亂,家屬們並在發布會門外哭鬧。

8月15日10:00,第四場天津濱海新區危險品倉庫爆炸事故新聞發布會召開,出席發布會的官方人士表示,目前無法掌握失蹤人數的情況,對於天津港消防隊和派出所警察的情況,會安排消防部門的人士來解答。

不過,就在新聞發布會舉行過程中,多位據稱是港區消防隊員家屬的人士欲衝進會場被攔住。新聞發布會結束後,會場大門封閉,眾多參會記者一度無法出去。後來大門打開後,在記者們的圍追下,部分家屬接受了採訪。

據兩位來自河北蔚縣的家屬柳環介紹,他們的兒子柳春濤,今年22歲,剛來港口消防隊當消防員三四個月,五中隊隊員,是第一批進入事故現場的消防員,但是到現在三天了一點消息沒有。目前當地消防部門只是把他們安置在附近一個酒店,但是兒子的消息沒有任何通知。

柳環說:「看到說有發布會,所以我們自己來了,只求個答案,是死是活,都告訴我們一聲啊!」

另一位是41歲劉潤文,她唯一的孩子劉志橋今年18歲,和柳春濤同屬五中隊。劉潤文說:「我們都沒有接到任何消息,隊裡25人都失聯了,昨天說有一個確認死亡了。」

天津港公安局消防支隊五中隊消防員苑旭旭(音)的母親在事發當天聽到信息後,從河北趕來。苑旭旭是第一批參加救援的消防員,至今生死未卜。面對媒體採訪,這位母親情緒激動,「你們採訪我有什麼用呢?我孩子能回來嗎?你們能幫我找到他嗎?」

據稱,失蹤者當中,包括天津公安局港區分局副局長等。當局至今未宣布他們失蹤。

天津大爆炸究竟有多少人遇難,有網友透露,天津港內部人士稱有一份內部統計失聯和確認死亡的人數名單,但沒辦法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