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寵壞富二代要新車 縱火燒24萬法拉利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8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已經擁有15輛豪車的瑞士富二代已經擁有一輛法拉利458Italia,但想要更好的豪跑,為了讓爸爸給他買新車,他竟然一把火燒掉這輛價值24.5萬美元的跑車。

《20分鐘報》8月13日報導,瑞士一名億萬富翁的20歲兒子,是爸爸的掌上明珠,要什麼給什麼。他喜歡豪華跑車,他的億萬富翁爸爸盡量滿足他,已經給他買了15輛,其中包括一輛蘭博基尼。

此外,這位億萬富翁爸爸送給兒子價值3千萬美元的房產,每個月還給他1萬美元的零花錢。不過最近兒子想要法拉利旗下更好配置的豪跑。

億萬富翁爸爸告訴兒子,他已經有了價值24.5萬美元的法拉利458Italia跑車,所以拒絕給他再買新車。

最終,這名被寵壞的兒子想出了一個辦法,他花了1.5萬美元,在靠近瑞士的德國南部邊境僱了3個人,當他開車到該處,去按摩院休閒的時候,請這三人縱火,燒掉他的舊法拉利。

車燒毀了,監控錄像很快協助警方抓到了縱火犯,這名20歲的富二代出庭受審時說,他沒有勇氣告訴爸爸,他不再喜歡這輛法拉利了,所以才安排了縱火。

最終這名富二代被判處緩刑22個月,罰款3.2萬美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