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直撃】天津爆炸一刻 民眾遭衝擊波掩埋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8月13日訊】天津濱海新區一處物流倉庫昨晚深夜發生2次規模相當於53枚導彈同時落地的大爆炸。死傷不計其數,從上傳影音網站YouTube的影片顯示,爆炸衝擊波的威力,直撲有些距離遠的公寓大樓,引發住戶恐慌。

上傳影音網站YouTube的影片顯示,第一起爆炸的火舌直衝夜空,《新京報》記者形容,爆炸威力相當於7枚戰斧式巡航導彈的攻擊力。

第二起爆炸在30秒後,爆炸威力更強,釋出的能量有21噸,相當於46枚導彈同時落地爆炸。搖撼整個地區且天際出現巨大火球。

有民眾釋出住宅錄影帶上傳影音網站YouTube,民眾站在落地玻璃準備出門,突如其來的爆炸衝擊波,將民眾整個彈開,掩埋在土灰中,看了令人膽戰心驚。

(責任編輯:許惠安)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Posted by Ryan Pinnella on 2015年8月12日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