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拘留所變公寓 你願意住嗎?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8月06日訊】溫哥華房市火熱,讓低收入人群租不到廉價房。市府決定出狠招,將前拘留所改造成廉租房再向外出租。讓人不禁要問,你敢住嗎?

位於溫哥華市中心東端Powell 和Gore街街角的建築是原來的拘留所,自2002年關閉後一直空置,直到2012年省府投入2000萬改建,近期竣工。

據CBC報導,這座公寓樓有96套房間,38套提供給原住民青少年輔導和援助組織入住;另外42套將提供給在市中心東端工作生活,年收入2.6萬到4萬的中低收入人士入住;其餘16套為婦女庇護機構使用。

月租274到850元

廉租屋租金由每月375元到859元,面積從320到560公尺不等,房間類型有單人套間和一睡房單位。

租客將在8月中旬陸續進住,預計到十月末將住滿。

(新唐人記者嘉曼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