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4日退黨精選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訊】無論是體制內,還是體制外的人,在看到中共真相以後,都聲明退出,來看這一期的退黨精選。

大陸的向棟說:

我是一名來自體制內的普通工作人員,近十年的體制內工作生活讓我體會到了,共產體制對人基本人格和尊嚴的不尊重。

在共產黨的體制下,個人只能做一具沒有獨立思想與獨立人格的行屍走肉,或者順從的奴隸。

通過翻牆使我看到了真實的世界,大大拓寬了我的眼界,以至改變了我的世界觀、價值觀,同時也讓我看到了共產黨的真實歷史與本來面目。

以前小時候在懵懂狀態下加入了團隊,工作後又被體制生拉硬拽下稀裡糊塗入了黨,在此我鄭重承諾,本人以實名向棟退出曾經加入的黨、團、隊組織和其他一切相關組織。

小姚說:

我作為一名非體制內人員,以前入的黨根本無益。由於共黨的腐敗、不為民辦事以及我所了解到的天安門自焚假新聞、還有六四等事件,共產黨不好,我要退黨,把生命獻給它之類的誓言作廢,自己的生命自己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