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手感言視頻】奧印秘美少男少女的感言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7月26日訊】「騎向自由」團隊,從遙遠的美國西海岸的洛杉磯,騎著自行車,跨越3000英里,抵達東海岸的華盛頓DC後,再來到紐約聯合國總部前的哈瑪紹廣場公園,參加7月20日的集會。代表奧地利的Anahita Pasdar、印度的Aishwarya Sai、秘魯的Jasmina Davis和美國的Michael Chen講述了他們的感受。

Anahita Pasdar,16歲,來自奧地利。作為第一個發言的騎手,她說騎行過程中,正是愛玩年齡的他們,漸漸在辛苦中磨合,像一個大家庭的手足一樣互相支持,互相照顧,成為了一個密不可分的整體。

Aishwarya Sai,19歲,來自印度海德拉巴。她說重要的是為中國那些自己的聲音無法被外界聽到的人們發聲。她說,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持續了16年,現在是馬上停止的時候了。她希望這次營救的5名大陸法輪功孤兒可以馬上來到美國。

Jasmina Davis,18歲,來自秘魯。她說「騎向自由」是一個機會,能夠營救中國的法輪功孤兒,也是呼籲人們一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Michael Chen,16歲,來自美國俄亥俄州。他說開始他並不想參加「騎向自由」活動,因為他認為很危險,當他意識到這是一個很好的營救中國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行動時,就義無反顧的加入了。



奧地利騎手的Anahita Pasdar。(騎向自由官網網頁擷圖)



印度騎手的Aishwarya Sai。(騎向自由官網網頁擷圖)



秘魯騎手的Jasmina Davis。(騎向自由官網網頁擷圖)



美國騎手Michael Chen。(騎向自由官網網頁擷圖)

騎向自由的簡介短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