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手感言視頻】三名少男少女的呼喚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7月26日訊】「騎向自由」團隊,從遙遠的美國西海岸的洛杉磯,騎著自行車,跨越3000英里,抵達東海岸的華盛頓DC後,再來到紐約聯合國總部前的哈瑪紹廣場公園,參加7月20日的集會。代表俄羅斯的Nikita Kraiouchkine、美國的Kristine Feng和阿根廷的Sara Almaraz講述了他們的感受。

Nikita Kraiouchkine今年17歲,代表俄羅斯,來自美國費城。站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外,他請人們關注,在中國大陸,因為中共的迫害,數以百萬計的孩子失去了他們的父親、母親,而且這種情況仍在繼續持續。

15歲的Kristine Feng,來自美國新澤西。她說能夠在720十六年之際向公眾做演講是她的榮幸,但她寧願不需要這樣做,因為16年前,中共針對法輪功學員開始實施,且一直持續到今天的迫害,是她不希望看到的。Kristine呼籲,信仰自由是世界上所有人的權利。她告訴人們她的心聲:「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16歲的Sara Almaraz來自阿根廷,她用西班牙演講,呼籲人們聲援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因為他們現在仍在遭受著中共當局殘忍的迫害。



17歲的俄羅斯騎手Nikita Kraiouchkine,呼籲大家一起站起來,不要再讓中國的孩子因修煉法輪功而成為孤兒。(
騎向自由官網網頁擷圖)



15歲的美國姑娘Kristine Feng在聯合國告訴世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騎向自由官網網頁擷圖)



阿根廷的16歲少女Sara Almaraz呼籲停止迫害。(騎向自由官網網頁擷圖)

騎向自由的簡介短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