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計劃在統戰部繼續給習近平難堪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7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中共前統戰部長令計劃,7月20日被雙開,移送司法,引起外界關注。時值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16週年紀念日,習近平於此時處理令計劃是否是巧合?也引起聯想。曾有報導稱,令計劃在中共統戰部並沒有放棄利用迫害法輪功給習近平增加難堪。

7月20日,中共中央決定對令計劃給予開除中共黨籍、開除公職處分,同時對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新華社》的報導中沒有提及其在中共中央辦公廳和中共統戰部期間做了哪些具體壞事,對中共中央以及中共現政權造成威脅。但是,令計劃如何利用手中的統戰權力在海外給習近平製造難堪,海外媒體此前卻有所披露。

2012年9月,令計劃被調任中共統戰部長。據悉,中共統戰部以中共國務院僑務辦公室為主,與外交部領事司等相互配合,針對海外華人,專門研究制定有關海外僑務的政治策略,對他們進行系統的中共意識形態灌輸。

自江澤民利用中共體制於1999年7月20日鎮壓法輪功開始,中共海外統戰工作的重點轉為配合鎮壓法輪功。中共統戰部在海外的特務工作主要通過幾大系統運作:親共僑團、海外學生組織、商會、中共資助的媒體以及中華海外聯誼會。據2005年資料的保守估計,全世界共有1萬多個海外華人僑團。

時事評論員伍凡曾接受本台採訪指出,中共統戰部過去利用統一戰線把知識份子,學者統一過來對付國民黨;現在在美國,把華人拉過來以後,對付美國;把一部分人拉過來,對付法輪功﹔把一部分人拉過來,對付基督教。

《新紀元》2015年1月報導,自從令計劃接手統戰部大權後,中共特務在海外的一些活動變本加厲,有的甚至是直接給習近平製造難堪。

令計劃加強迫害法輪功 在海外給習近平製造難堪

2014年6月17日,習近平到訪紐西蘭,酒店前中領館組織的「歡迎團」人員站在法輪功學員身旁,把紅旗伸在前面,故意用紅旗擋住法輪功學員的橫幅。大批警察聞訊趕到,命令他們到法輪功學員身後兩米處。

2014年7月19日,習近平訪問阿根廷,中共駐當地使館僱傭福建同鄉會的打手阻擋法輪功學員的請願活動,並當著世界新聞記者的面毆打法輪功學員,阿根廷警方逮捕了現場組織襲擊法輪功女學員的一名中領館官員。

2014年11月18日,中共代表團到悉尼參加G20峰會,迎接場面中,一群拿著中共旗幟的親共特務衝撞法輪功學員的活動區域,搶奪真相橫幅並粗暴地把法輪功女學員推倒在地,差點被急駛而來的巴士撞到。警方出面干預並表示保護法輪功學員的活動安全。

但是之後的11月20日,習近平在紐西蘭惠靈頓總督府,坐在車內的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卻多次向法輪功學員揮手。11月21日下午,習近平等官員到奧克蘭南部的Karaka展示農場參觀,習近平在車後座的左側不停地向法輪功學員揮手。

《新紀元》分析指出,令計劃在擔任統戰部長期間,配合「610辦公室」和使領館等中共機構,利用海外特務組織在習近平出訪期間,用暴力對待和平表達訴求的法輪功學員,不惜用特務暴行被國際媒體報導,來給習近平製造難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