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計劃有何彌天大罪 中共不敢公佈

Facebook

(編者按)2015年7月2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於當日審議並通過了中紀委《關於令計劃嚴重違紀案的審查報告》,決定對令計劃「雙開」並移送司法部門處理。審查報告顯示,令計劃涉嫌巨額受賄,為家屬謀利;非法獲取大量黨和國家核心機密;與多名女性通姦,進行權色交易等。本文是新唐人關於中共未公佈的令計劃的核心罪的報導。

【新唐人2015年1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慧報導)令計劃去年12月22日被宣布調查至今,他本人涉及什麼罪行,當局依然諱莫如深。有陸媒打擦邊球談及令計劃與周永康、薄熙來有同盟關係,但官方沒有證實。究竟令計劃犯了何罪呢?有評論認為,令計劃所犯的是「顛覆國家政權」罪,這種彌天大罪當局是不會公佈的。

1月7日,中共中央紀委副書記、監察部部長黃樹賢在新聞發布會上首次公佈了令計劃的案件進度。黃樹賢說,中央紀委監察部對涉嫌違紀違法的中管幹部已結案處理和正在立案審查的68人,周永康、蔣潔敏、李東生、李崇禧、申維辰等30人涉嫌犯罪已被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目前,正在立案審查的還有令計劃、蘇榮等案件。顯示令計劃依然在黨內的調查之中。

令計劃本人涉及什麼罪行,官方至今沒有透露。不過,令計劃的兄弟、妻子以及黨朋已經抓的抓,查的查,涉及的多為腐敗案。

伴隨中共官方宣布令計劃被查的消息出籠,大陸財新網的一篇報導似乎將令計劃涉及的罪行撕開了一個口子,但至今這個口子並未越捅越大。

財新網12月22日發表的《令計劃轉折》長文中,「有跡象表明,令計劃與周永康及薄熙來等存在某種同盟關係」、「為掩蓋兒子死因,令計劃與當時的政法系統負責人達成了某種政治約定」這兩句關鍵的話語,儘管先後「被消失」,但在輿論界已經掀起軒然大波。令計劃觸怒中共當局的罪名似乎已經呼之欲出。

自由亞洲電台特約評論員未普的評論表示,令計劃的行為是不折不扣的「顛覆國家政權」!這樣的罪名當局是不會公諸於世的。情節也不可能讓普通民眾知道。

令計劃怎麼顛覆國家政權,儘管中共官方對此緘默,在海外輿論卻火爆異常。

2012年3月18日,令計劃在兒子遭遇車禍後,越權調動中央警衛局封鎖車禍現場,搶奪兒子的屍體,因此被周永康拉上賊船。

2012年6月7日,中共中央直屬機關黨代表會議上,令計劃全票當選中共十八大代表,但這個選舉結果被指是令計劃一手操縱。有傳言指,令計劃全盤打亂了十八大前的高層人事部署安排,胡錦濤也因此陷入被動局面。這是他被拉下馬的重要原因之一。

令計劃還有一樁罪行為外界所忽略。令計劃2012年仕途急轉,接掌統戰部後,延續了江澤民在海外迫害法輪功的政策,甚至有加重的跡象。

眾所周知,江澤民主導迫害法輪功已經持續了15年。江澤民集團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血腥罪行已經被國際社會廣為認知。《明慧網》報導,據第三方調查估計,從一九九九年法輪功被中共迫害以來,至少有六萬五千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摘器官。江澤民本人在全球30多個國家被以「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酷刑罪」被起訴。

目前,江澤民集團的周永康、薄熙來等頭號馬仔雖然被拉下馬,但罪名都是涉及貪污受賄、淫亂等。未普指,他們手上沾滿鮮血的反人類罪,以及謀反的彌天大罪,統統都隱形了。未普認為,這就是打上專制烙印的中國政治。

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李天笑表示,種種跡象顯示,2015年習近平將延續「打江」的動作,但還不夠。李天笑認為,習近平當務之急,應該馬上逮捕江澤民、曾慶紅,公佈他們迫害法輪功的滔天罪行,這不僅符合國際輿論指向,也順應了天意。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