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這麽多名人相信王林 被騙嗎?不見得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訊】昨天我評論了江澤民的國師王林被抓,我說王林最大的特點是抓蛇,習近平是屬蛇的,説明習近平現在有本事把抓蛇的人給除去了。有人在我臉書上留言說,濤哥你也太迷信了吧。有人說,王林是因爲殺了他的徒弟才被抓的。沒錯,這麽有本事的氣功師,江澤民的國師,要殺掉他的關門徒弟,他得花錢僱人把他的徒弟劈了,什麽意思呢?説明他所有的本事都沒了。不是說他一直都是沒本事的,一直是一個騙子,不是。他曾經有本事。但今天有更大本事的人出現在人間,要斬妖除魔,封神演義裡面那個狐狸多有本事呀,到時候該完了,還不是照樣完嗎?

王林被抓成爲很大的新聞,原因我想是因爲他和江澤民的關係。新浪微薄封殺的第一個詞就是王林,有人說許多人相信王林,因爲王林是騙子。但如果你查王林會發現有太多的名人找過他,上至高官,下至百姓,影星們。能在照片上看到的包括劉志軍,馬雲,趙薇,成龍,利智,曾蔭權,李瑞環,賈慶林,吳官正,李湘,王菲,李冰冰,李連傑等等一大堆的人。那麽如果王林真像現在媒體宣傳的是騙子,那麽這些名人是傻蛋嗎?這些人都是在各行各業出了名的,有黨和國家的領導人,你得聼他們的命令,你得學習他們的文件,你能用一個騙子這個詞對王林概況嗎?他如果就是騙子,他能夠騙了這麽多的聰明人。馬雲,有多少人把他作為奮鬥的榜樣和目標呀?他能是傻蛋嗎?王林這個案子能是迷信受騙兩個詞簡單概括的嗎?許多人被迷信兩個字蒙蔽過去了。王林結識的所有高官,都是在今天主政的人上臺之前結識的,那些人都曾經是江家幫裡面的重量級人物,他們是一體的,都是高級的動物。

我跟大家講,今天就是斬妖除魔,不斬妖除魔就恢復不了人的尊嚴,所以一些事情僅僅放在人的層面是說不清楚的,你根本看不懂今天發生了什麽,你以爲看懂了。自己被自己狹隘的人的認識所欺騙。有報導說,王林的本事包括空盆來蛇,輕功懸空提水行,空杯來酒,紙灰復原等等。有人說王林裝神弄鬼,我覺得說對了,信仰是對正的神佛道,與神佛道相對的鬼魔同樣存在,但在人閒的詞中不叫信仰,叫裝神弄鬼。他們裝的神,其實不是神。他們真的是鬼,鬼魔同樣有本事,最沒本事的是人,最較勁的也是人。人認爲看見的東西才是最實在的。其實很多有本事的人不敢承認造成他們成功的原因。王林被抓,我認爲是現在抓蛇的人完了,你就等著喝蛤蟆燙吧。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