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掏槍威脅股民 改革大倒退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7月13日訊】趙培:上個星期的中國股市先跌後漲,中共上竄下跳的表現讓人大開眼界。證監會開始打擊股市謠言,也是開始抓敢於說中國股市跌的人。中共發給國有公司五個利好消息選項,讓各大公司挑一個對外公布,其中就有一個就是大股東加持了公司股票這個選項。

中共星期一、星期二各種放風救市不起作用,然後就開始耍流氓了,公安部派駐證券公司不讓做空股市,就是不讓買中國股指跌,網友發了這張圖片說明情況。國有公司開始逼迫員工購買股票,汾酒集團規定處級幹部要買一千股,集團幹部要買上萬股。

中共的政策都是計劃經濟時代的政策,在市場經濟下,中共惡意做多炒作把中國股市搞不正常了,現在掏出槍來強迫企業、民眾承擔後果。我只想說,井岡山上的流氓又掏槍了。

現在的局勢跟1970年的「一打三反」運動很相似。當年中共發動這個運動是因為,前幾年搞共產主義和文革把經濟搞垮了,中共為了推脫責任把經濟的失敗歸罪與「階級敵人」搗亂。具體就是歸罪於腐敗、投機倒把、搞小生意的人,後果是中共按比例殺人。到了2015年,中共自己把股市搞垮了,仍然不對民眾謝罪,反而掏槍威脅百姓。

中國股市24年,「八賠、一平、一賺」,也就是說十個人就一個賺錢的,大多數百姓是被中共坑的。中共這次股市耍流氓之後,散戶們能逃就快逃,相信中共只有最慘沒有更慘。讓你保衛國家、保衛改革的都是中共的特務,大嘴巴抽他們。

上個星期還有一個沒有公開的新聞,中共嚴打地下錢莊動手了,國安查封了286家地下錢莊,資金收歸國有。中共為甚麼這麼做呢?因為外資和中國百姓不相信中共,資金出逃中國。中共維持人民幣假強硬撐不住了,所以要封堵外逃同時發一筆抄家財。

與此同時,中共上個星期抓了75個維權律師,大部分律師被恐嚇之後就被釋放了,少部分律師現在還被關著,有被判刑的可能。1957年,中共迫害知識份子就是因為他們給中共提意見。這次,被迫害的律師都是「維權律師」,他們只不過是幫著百姓拒絕了一下中共而已,說白了,「反右」和抓律師都是讓知識份子閉嘴。只不過,中共這次用了新的「國家安全法」這個的遮羞布,迫害手段更加精緻而已。

從上個星期中共的表現我們可以看到兩點,第一點,中共搞得市場經濟改革在倒退;第二點,1949年以來,中共的作惡的本質、手段從來沒有改過。股市就是「一打三反」的翻版,抓捕律師就是當年的「反右」打擊知識份子的翻版,迫害法輪功學員就是「文革」的翻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