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股市之外談中國股市端倪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7月08日訊】中國股市星期三一開槃,低開百分之八,2421.56點,收市的時候是2700多點,一天都想往上跑,跑到3600多點的時候就拉橫了,下跌5.9%收盤,這意味著救市的一切方式全死了。與此同時,星期三港股下跌了1500多點,港股的基點比較高,2万多點,所以百分比還不是很高,如果梁振英是地下黨,過去一年港股的動蕩表明了共產黨深度的參與,如果港股不能回頭,持續這種不景氣的話,那就會和上海深圳的股市形成為一體,你跌,我比你還跌。大家爭相跌。

我認爲解決股市之道在股市之外。就像我反復說的,“劍道在劍外”,耍劍的人耍到一定的程度,他就提升不下去了,畵畵的畵到一定程度也畵不下去了,拉提琴的拉到一定程度也拉不了了,雕刻的,唱歌的所有的事情都一樣,就卡在那裏,上不去了。爲什麽技術上不去了?因爲人的水平就到那了,別老想著提升方式和技巧,忽視了人的品質的提升。人的品質已經無法駕馭技巧當中更深的内涵,你沒有能力體會這更深的内涵。如果你沒有這個能力了,玩出花來,也只是一個狗尾巴花。所以,我認爲股市的問題不在股市本身。

那麽我們就在股市之外看看這股市之道,在這兩天的節目中,我說過這話,如果我是習近平,我就貼一個條,說江澤民家族,曾慶紅家族涉嫌違紀違法正在接受調查,或者用另外宣佈一條,超過4万人現在遞交狀子,狀告江澤民活摘器官,犯下反人類罪,出賣祖國領土。那今天是依法治國,依憲治國。新的國家安全法,剛剛拿出來,那就表現一下今天主政的人對憲法的尊重,對法治的尊重。那你就接了這四万份的狀子,把曾經的國家主席,共產黨的總書記進行法律上的調查,你接狀子就行了。你再看看股市怎麽跑。

我說要退黨退團退隊,退出高級動物的組織。因爲,今天中國發生的一切是打擊高級動物的能力,打擊高級動物洗腦之後自我狂妄的能力,讓你能重新認知神佛的力量。如果你不信,你就來看發生的這一切的時閒軸。2013年習近平主政,我指的是三中全會,開完會之後,他首先拿下來的是周永康,最令人意外的就是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被砍死。接著陳光標到紐約耍彪,圍繞著法輪功的真相。2014年1月份,離岸資本曝光,目標衝著太子黨。而在此事件的前一天,是法輪功學員天安門自焚偽案的紀念日。這件事是李東生干的。然後到了2014年610香港白皮書。我跟大家描述的非常清楚,誰也脫不開這個扣。到了2014年7月20日,玉淵潭就出了一個黃色沖氣大蛤蟆。

由於中國政壇發生的主要大事都和法輪功有所關聯,所以我想深入了解一下,股市到底和法輪功有沒有關係。結果就發現了谷歌上一張很有意思的上海綜合指數的圖。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2014年7月18日之前,股市一直在2060點左右拉橫,而到2014年7月19日和20日,開始了一波的牛市,是和玉淵潭的蛤蟆出現是一天開始的。而那個時候正是香港大動蕩的時候,而香港大動蕩的起始者是誰?2014年5月14日曾慶紅和江綿恆,江澤民的長子露面,我曾講過曾慶紅這樣綿裏藏針的人露面了,他就是拼死了,他要拼死一搏。就像李克強說的暴力救市,他不是暴力之人,他是在夾縫中求得生存的人,儅一個不是暴力的人強調暴力救市的時候,他其實已經輸了。而股市的最高指數5160點打在了2015年6月12日,6月11日周永康被輕判無期徒刑,6月12日股票創下新高,然後一個跟頭栽下來就打到了今天。當時的高位都是有目的的。

這個時間點卡的很奇妙。時間是個神,沒人能控制,時間會把自以為是的高級動物一切都碾碎了,碾碎它是為了向今天每一個活著的人展示真相,而發生的一切在人的觀念中是不可理喻,無法解釋的,不是靠人的辦法能夠解決的,今天你在股市上使用任何辦法,不如把上海股市関了,否則你採取的任何經濟辦法都是沒有結果的。

今天包括一些大的媒體對大陸股市,香港股市沒有解釋,表面上集中在希臘身上,但說不清楚爲什麽,如果股市是個大賭場的話,今天不就是要讓這些賭命的人要懂得你的命運本身嗎?而今天的股市暴跌不是和當初傻瓜都掙錢的概念相對應嗎?手心有多大手背有多大,今天你經歷了痛苦,你要想想和你昨天的歡樂是相對應的,這是忘乎所以的平衡,你的忘乎所以是你在内心中不敬神,今天大陸的人聼黨的話,跟黨走,就讓黨給你擋了,就跟著黨中央被扯蛋了。

現在看來,曾慶紅和江家幫所有的人搞出了這麽個局面,一個是香港的事情,一個是股票的事情。江家幫要逼習近平在香港開槍,重演六四的場面,結果習近平沒開槍。人家又準備了第二手,在大陸股市掀起風浪,進行搏殺。我今天如果是習近平,王岐山,我今天就抓了江澤民和曾慶紅,在中南海門口打個橫幅,找兩個當兵的拴在刺刀上,橫幅上說江澤民,曾慶紅被抓了,你們看著辦吧,就全好了。

責任編輯 嚴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