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威脅 西捷航空迫降溫尼伯 6乘客受傷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訊】 (新唐人記者王蘭報導)前不久,我們剛剛報導了紐芬蘭與拉布拉多省的聖約翰國際機場,因爲收到炸彈威脅而關閉了4個半小時,結果飛機上並沒有發現炸彈。就在昨天晚上,一架西捷航空公司的客機也因收到了威脅而在溫尼伯迫降,緊急疏散過程中6名乘客受傷。這已經是西捷航空公司三天內第二次因爲收到威脅而迫降了。

星期一晚間大約8點辦左右,溫尼伯的消防侷接到電話出動,說一架航班收到炸彈威脅。

航空公司昨晚9點前也在推特上確認,該公司從埃德懞德飛往多倫多的WS442航班在收到威脅後被迫轉飛溫尼伯詹姆斯•阿姆斯特朗•理查森國際機場,在當晚8點40分降落。

飛機上有54名乘客以及5名機組人員。在緊急疏散乘客的過程中,有六名乘客受傷被送往醫院,沒有生命危險。其餘乘客被安排在旅店過夜後,星期二早晨已經搭另一班客機飛往多倫多,預計下午2點鐘抵達。

西捷航空以及溫尼伯機場都不願説明航班到底收到了什麽威脅,以及最後是否證實威脅確實在航班上。

這是該航空公司三天內第二次迫降。上週六,從哈利法克斯飛往埃德懞德的391航班收到炸彈威脅,在薩斯卡通迫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