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黑手延伸泰國 法庭裁決一個月前已內定關押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6月26訊】當地時間15日,兩位到泰國申難的法輪功學員在芭提雅庭審,原以為庭審結束後,兩位學員即可回家,但是沒有想到早在一個多月前,泰國移民局就已發出扣留單,要求法院警察將兩位學員扣留,將他們送到移民監獄。16日上午這2位學員被送到泰國移民局,至此已有21名法輪功學員被泰國當局關押。

15日上午9點左右,被取保候審的法輪功學員王虹、吳曉燕因簽證過期在芭提雅(pattaya)地區法院庭審。

在法庭上,王虹和吳曉燕講述了自己的修鍊過程及在中國遭受到的迫害。吳曉燕說:「我被關押的時候,孩子只有2歲,我在中國遭到了慘無人道的迫害。現在全世界都知道中共當局在迫害法輪功,知道它們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牟利,在我來到泰國之前,我被中共當局強行抽血,我知道它們企圖摘除我的器官,我別無選擇,只能逃離中國。」

吳曉燕強調:「我之所以來到泰國,並非想要移民,是因為聯合國難民署在這裡,我必須在這裡申難。如果聯合國不在這,我不會來到泰國。而且我在簽證並未過期的時候,就已取得了聯合國的難民保護信,因此我在泰國留居是合法的。泰國的移民法對我們並不適用,我們是難民,是受國際公約保護的。」

王虹表示:「我是難民,不是移民,我很快就會離開泰國去第三國定居,在我離開泰國的時候,我會給泰國政府一個交待。當然,所有難民都是這樣做的,凡是離開泰國的難民都要繳納罰款,沒有能力繳納罰款的難民,會進移民監坐牢。」

法官一直在認真地傾聽,神情很專註。法官承認泰國的法律與國際條約有衝突。法官表示:「我了解你們所說的,也很同情你們。但是目前我只能這樣做(認罪罰款或進移民監,不認罪進牢房再上訴),我想你們可以找聯合國尋求幫助。」

法官的上級也明確告訴法輪功學員,你們可以尋求聯合國(UN)和人權機構的幫助,希望UN可以加快申難進程,讓你們可以儘早的離開泰國。

最後,法庭判王虹和吳曉燕繳納罰款2000銖(約60美元),拘禁3個月,緩期2年執行。但因之前王虹和吳曉燕曾被關押過6天,因此兩人每人被罰800銖(約24美元)。

因緩期2年執行,按正常程序兩位法輪功學員繳納罰款之後就可以回家,但是工作人員發現一張泰國移民局發給法院警察的扣留單,要求法院警察將兩人送到移民監獄。

這一結果讓兩位法輪功學員非常驚訝,他們沒有想到,在5月初,在法院還沒有做出判決之前,泰國移民局就一定要將他們送到監獄。

吳曉燕說:「芭提雅是一個很大的景點,每天有1-2萬名中國人到這裡觀光,為了告訴中國人真相,告訴他們中共的邪惡,我們每天在這裡發資料。此舉惹怒了中共,他們對移民局施壓,來抓捕我們,早在抓捕我們之前,就有便衣給我們照相,跟蹤我們,最後按照片抓人,甚至趁我不在家,將我家門鎖砸開,將我的電腦、手機和現金等物品偷走。」

因為移民監遲遲沒有人來接,當天下午王虹和吳曉燕被送到芭提雅警察局(sub lnvestigation of pattaya police station),警察他們被關押在一起。在此之前,王虹和吳曉燕就曾經被關押在同一間不到5平方米(含廁所)的監室內(兩人並非夫妻)。

今天上午9點30分左右,芭提雅下著大雨,當地的警察隊長沒有上班,也不接電話。10點50分,2名警察將王虹和吳曉燕送到芭提雅移民局。

一名法輪功學員表示,因為每天到芭提雅旅遊的大陸民眾很多,法輪功學員在景點上向大陸遊客講述中共的邪惡,因此這裡每天都有大量明白真相的大陸遊客聲明退黨、退團、退隊,堅決不和中共同流合污,此舉引發中共恐慌。很明顯近期泰國抓人事件,均是中共用經濟、政治等手段脅迫泰國當局,操控泰國移民局製造事端,企圖在海外製造恐怖氣氛。

2015年3月13日,芭提雅曾有6位法輪功學員被抓,他們分別是趙國梁、桂百玲、王靜波、王志勇、林燕、徐夢蘭。

當時泰國芭堤雅移民局警察身穿便衣,在芭堤雅旅遊景點上以「護照簽證過期、非法入境」的名義非法抓捕了法輪功學員趙國梁、徐夢蘭。

當時2位法輪功學員向移民局警察出示了護照和聯合國難民署申難的證明信。警察沒有理會並強令沒有帶護照的法輪功學員回到他們的住所取,警察進到法輪功學員的屋裡之後就開始拍照,然後用手勢示意,不允許法輪功學員發出聲音。

與此同時,泰國芭堤雅移民局警察偷偷的到家裡將四位法輪功學員抓捕,他們分別是王志勇、林燕、桂百玲、王靜波。

據了解在這些法輪功學員被抓捕之前的一段時間裡,移民局警察曾多次冒充法輪功學員與遊客來和法輪功學員接觸,並秘密跟蹤了他們找到了他們的住所。

當法輪功學員善意地向泰國警察講真相時,泰國警察表示,不是我們想要這樣做,不是我們要抓你們,是上邊,上邊給的壓力……。

被抓的6位法輪功學員在監獄中絕食絕水抗議中共施壓泰國政府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非法行為。幾天後,他們的身體非常的虛弱,這時有多位警察和便衣來到芭堤雅警察局將在絕食中的6位法輪功學員拽了起來,一警察用腳踹趙國良的腰部,用拳頭打趙國良,其他幾位也同時遭到警察暴力的襲擊。他們被強行帶上鏈拷,押上警車,送到曼谷的移民監獄。

2014-2015年,泰國多起被抓捕事件回放

2014年8月23日晚,趙智方、林美梅、林柏三位法輪功學員在清邁周末向中國人和各個國家的人講「法輪功」被迫害真相、發真相資料時,被泰國市場管理人員和泰國警察強行抓捕,現被關押移民監獄。

2014年9月11日,李英梅、庄躍敏、何欣、景鎖、王長海等7人,身穿「法輪大法好」的黃色衣服,在曼谷中國大使館對面人行道上煉習「法輪功」功法時,被使泰國警察抓捕,現被關押移民監獄,其中景鎖被美國接收,現在美國。

2014年10月16日清邁一個大超市美食節中,李姐(化名)在發真相資料,被幾個便衣全方位(前、後、左、右)同時拍照,綁架到清邁大學對面的警察局,後經同修營救出來,目前去了第三國。

2014年12月16日—17日先後有4名大陸走小路來的法輪功學員,剛到泰國就被抓到移民監。他們是王淑華,楊桂敏,楊桂榮,韓艷萍,目前關押在移民監獄。

2015年03月13日18:15在芭提雅有6名移民局便衣警察到學員們的住處把4位學員抓走,分別是王志勇、林燕、王靜波、桂百玲,之後又在景點碼頭抓走了2位,為趙國良、徐夢蘭,共在一起6位。

2015年04月10日,在巴提雅的一家飯店裡,法輪功學員王虹、吳曉燕在飯店作客,被移民警察堵在了飯店裡抓捕。並將二人(不是夫妻)關押在一間五平米左右的小黑屋裡長達48小時。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