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買包遭拒跳湖輕生 夫下水痛毆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6月22日電】近日,山東省德州市德城區明月湖有一名女子跳湖。女子之所以選擇輕生,源於夫妻二人當天一起逛街時,女子看上一個包,而丈夫卻不給買。

據大陸媒體報導,在警方拍攝的畫面中顯示,在德城區明月湖東南角,一位身著紫色短袖上衣的30歲左右的女子泡在湖水中,只有頭部露出水面。附近有許多人圍觀,紛紛勸說女子趕快上岸。

據了解,夫妻二人當天一起逛街,女子看上一個包,而丈夫卻不給她買,兩個人就在大街上爭執起來,隨後丈夫動手打了妻子。

市民張女士表示,無論大家如何勸說,該女子仍舊蹲在水中不起來。擔心女子想不開走向深水,先將一個救生圈拋向女子,隨後,在圍觀人群中找到了女子的丈夫。

在現場,女子的丈夫暴跳如雷,不斷對妻子喊話讓她上岸。由於女子一直抗拒警察靠近,而她丈夫靠近卻不抗拒,所以,決定讓女子的丈夫先下湖去救人。

但萬萬沒想到的是,該男子下水後不但沒救人,反而一手掐住女子的脖子,一手按住女子的頭往水裡壓。眼看女子接連嗆水,警察跳入水中,將2人分開,緊接著將女子拽向岸邊將她拉上岸。

隨後,兩人被帶回派出所進行調解。該女子稱,自己在家經常遭受家暴,壓力很大,她實在是不想活了,後來男子向女子道歉,並保證以後不再打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