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股市暴跌一週 石濤:主政人有自己的打算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6月19日訊】星期五上海股市暴跌6.42%,作爲昨天香港政改遭否決的配套演出。整個一週來大約暴跌了十幾個百分點,報導說,A股遭遇了金融危機以來的最黑暗的一週,已經跌破了4500點,一個禮拜幹掉了17%。

香港831政改議案出結果,股市出狀況,我跟大家講現在被套牢的,出問題的是社會層面的老百姓。香港政改投票的結果出來之後,李克強,習近平沒有說任何話,連張德江都沒有説話。説話的都是以組織的名義,中聯辦,港澳辦,人大常委,而這個系統全是原來江澤民控制的江家幫系統和曾慶紅系統。香港政改案否決的結果出來了,股市就開始放水下跌了。

但是有一點,在大陸操盤股市的人,能夠把中國股市這麼往上拉,往下推的人,他吃准了一點,就是中國絕大多數人都是以利益為先導,在中共的引導下,人人都把利益放在首要位置,有便宜不佔王八蛋,用我的話講就是傻尖傻尖的,操槃股市的人吃准了許多人尖而傻的心態,所以能通過股市把這些人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操縱股市的人要玩死愛貪便宜的中國人。

而許多中國人的這個心態是中共摧毀了中國傳統文化後而塑造的,它的根源就是勝者王侯,敗者寇,就是無神論和進化論。有信仰的人會約束自己,人不是猴變的就會尊重自己的生命,會在利益和貪婪面前約束自己的心靈,會審視自己該不該賺這個錢,是不是對的,他會思考。今天中共的黨文化摧毀了人的正常的思考之後,他就是佔有。我記得網上登了一則消息,免費產品,誰都上去搶,七八歲的孩子也上去搶,八九十歲的老太太也上去搶,搶回來一看是避孕套。這是現實,為什麼這些人會這麼干,還是那句有便宜不佔,王八蛋。而中國操縱股市的人,之所以能夠得心應手就是算準了中國人的這個心理。可以隨意讓股市上下。

但是我們也跟大家講,習近平王岐山最大的特點就是他們不管,他們只幹要幹的事情,他才不管股票要怎麽樣呢,他們才不管市面上會怎麽樣呢。大陸社會層面你看到的是對囯際網路的嚴密控制,對維權人士、異議人士那種殘酷的打擊,沿用著類似周永康的手法,但沒有周永康的那種嚴密性,只是表面上的嚴酷。爲什麽會這樣呢?就是要控制著社會不要亂,同時按照自己的時間表來打擊想要打擊的人。香港政改投票出結果,傳曾慶紅接受內部審查,和股市暴跌是一體的。我跟大家講,中南海真正的翻江倒海開始了才有這樣的事情。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