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名演员:神韵舞剧是来自天堂的演出

【新唐人2015年06月17日讯】阿根廷著名女演员贝蒂安娜•布鲁姆(Betiana Blum),近日观看了神韵舞剧西游记’在OPERA剧院上演的最后一场演出,她认为这是来自天堂的演出,神韵艺术家们所做的一切在传递着神性。

Betiana Blum从1964年开始她近50年的演员职业生涯,她说从没有一场演出让她如此的感动。

阿根廷著名演员Betiana Blum:“演出包含的内容那么完整,如此美丽,那么多智慧,那么多艺术美,还有非常神奇,每次他们来演出我都来观看,因为我认为这是天堂般的演出,那些语汇是天上的,因为他们确实去了另一个世界。”

她还说演出中的那份纯净是绝无仅有的。

阿根廷著名演员Betiana Blum:“我一直在说一定要来观看演出。因为这是一场绝无仅有的演出,这是一场非常纯净的演出,非常美,非常单纯,她有一种特别的纯净,更何况还有超高的艺术水准,太棒了,还有制作得非常好!舞蹈演员太卓越优秀了,说真的非常优秀,他们所做的一切都在传递着神性!”

Betiana Blum一共拍过“上风”和“爱的世界”等30部电影,2008年,凭借“高耸入云” (tocar el cielo)的出色表现,赢得了银色神鹰(Cóndor de Plata)最佳女主角奖。

新唐人阿根廷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