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名演員:神韻舞劇是來自天堂的演出

【新唐人2015年06月17日訊】阿根廷著名女演員貝蒂安娜•布魯姆(Betiana Blum),近日觀看了神韻舞劇西遊記』在OPERA劇院上演的最後一場演出,她認為這是來自天堂的演出,神韻藝術家們所做的一切在傳遞著神性。

Betiana Blum從1964年開始她近50年的演員職業生涯,她說從沒有一場演出讓她如此的感動。

阿根廷著名演員Betiana Blum:「演出包含的內容那麼完整,如此美麗,那麼多智慧,那麼多藝術美,還有非常神奇,每次他們來演出我都來觀看,因為我認為這是天堂般的演出,那些語彙是天上的,因為他們確實去了另一個世界。」

她還說演出中的那份純淨是絕無僅有的。

阿根廷著名演員Betiana Blum:「我一直在說一定要來觀看演出。因為這是一場絕無僅有的演出,這是一場非常純淨的演出,非常美,非常單純,她有一種特別的純淨,更何況還有超高的藝術水準,太棒了,還有製作得非常好!舞蹈演員太卓越優秀了,說真的非常優秀,他們所做的一切都在傳遞著神性!」

Betiana Blum一共拍過「上風」和「愛的世界」等30部電影,2008年,憑藉「高聳入雲」 (tocar el cielo)的出色表現,贏得了銀色神鷹(Cóndor de Plata)最佳女主角獎。

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