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风靡拉美 神韵载誉返美

【新唐人2015年06月17日讯】美国神韵舞剧团携大型舞剧“西游记”圆满结束了在拉美三个国家、四座城市的巡回演出,16号上午抵达美国纽约,很多神韵粉丝早已在甘迺迪机场恭候多时,欢迎载誉归来的艺术家们。

神韵舞剧团此次的拉美巡演一共为观众带来了25场演出,舞剧团团长黄安琪表示“西游记”所到之处受到人们的喜爱,观众的热烈反响令人感动。

神韵舞剧团团长黄安琪:“神韵舞剧团在南美的演出能说是非常成功的一个演出,很多观众的反馈都非常好,有好几次落幕是上下很多次,观众都不想离开剧场。”

神韵舞剧团主要演员李宝圆:“这次在南美的演出非常成功,你能看到观众的反应,他们非常喜欢,“西游记”和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有些不同,讲述的是一个完整的故事,跟观众有了更多的互动,我觉得这很有趣。”

“西游记”在拉美的巡演让观众们了解了中华五千年的神传文化,舞剧团的艺术家们也感到非常荣幸。

神韵舞剧团团长黄安琪:“他们能够跟的上看的懂这个故事,里面的一些内容内涵传达一些什么,他们都非常的明白。”

神韵舞剧团主要演员李宝圆:“在演出中我担任主要演员感到责任重大,能够把中国古典舞带给南美观众,我感到很荣幸,让更多人了解中华文化真的太好了。”

此次的巡演是神韵舞剧“西游记”首次在拉美和观众见面,北美的国家还没有上演,神韵粉丝对此极为期待,希望尽快一睹风采。

新唐人记者姜梅、宋升华纽约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