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風靡拉美 神韻載譽返美

【新唐人2015年06月17日訊】美國神韻舞劇團攜大型舞劇「西遊記」圓滿結束了在拉美三個國家、四座城市的巡迴演出,16號上午抵達美國紐約,很多神韻粉絲早已在甘迺迪機場恭候多時,歡迎載譽歸來的藝術家們。

神韻舞劇團此次的拉美巡演一共為觀眾帶來了25場演出,舞劇團團長黃安琪表示「西遊記」所到之處受到人們的喜愛,觀眾的熱烈反響令人感動。

神韻舞劇團團長黃安琪:「神韻舞劇團在南美的演出能說是非常成功的一個演出,很多觀眾的反饋都非常好,有好幾次落幕是上下很多次,觀眾都不想離開劇場。」

神韻舞劇團主要演員李寶圓:「這次在南美的演出非常成功,你能看到觀眾的反應,他們非常喜歡,「西遊記」和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有些不同,講述的是一個完整的故事,跟觀眾有了更多的互動,我覺得這很有趣。」

「西遊記」在拉美的巡演讓觀眾們了解了中華五千年的神傳文化,舞劇團的藝術家們也感到非常榮幸。

神韻舞劇團團長黃安琪:「他們能夠跟的上看的懂這個故事,裡面的一些內容內涵傳達一些甚麼,他們都非常的明白。」

神韻舞劇團主要演員李寶圓:「在演出中我擔任主要演員感到責任重大,能夠把中國古典舞帶給南美觀眾,我感到很榮幸,讓更多人了解中華文化真的太好了。」

此次的巡演是神韻舞劇「西遊記」首次在拉美和觀眾見面,北美的國家還沒有上演,神韻粉絲對此極為期待,希望儘快一睹風采。

新唐人記者姜梅、宋升華紐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