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议员:西游记展中华文化内涵 意义非凡

【新唐人2015年06月14日讯】Ricardo Cuccovillo先生是阿根廷的联邦众议员,也是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社会党议员。6月12日晚,他在观看了神韵舞剧团在Opera剧院的第六场《西游记》后表示,演出展现了中华文化的内涵,意义非凡。

当晚众议员Ricardo Cuccovillo和他的儿女们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

阿根廷联邦众议员Ricardo Cuccovillo:“演出美好而意义非凡,所以跟我的儿女们一起来分享,他们都是大人了,演出有着非常优秀的东方技巧,而且舞台制作非常好,视觉效果非常引人入胜,对我来说也特别有意义,因为我的孩子们35年前就知道这些故事,现在他们仍然留着关于美猴王的故事书,所以演出很有意义。”

他对《西游记》展现的中华文化内涵印象深刻。

阿根廷联邦众议员Ricardo Cuccovillo:“我认为演出展现的是中华文化的内涵,有时候表现正与邪的交战。正义能够达到使邪恶改邪归正的效果,不只是消除了邪恶,而是将其融入一种新的文化,寻找真理、同心协力扬善的文化中。”

他最后说会将这场演出推荐给更多的人。

阿根廷联邦众议员Ricardo Cuccovillo:“首先,我会向他介绍这场演出的哲学意义,然后介绍演出中所使用的科技,以及演出对于中华文化的充分展现,因为中华文化在这里得到了很好的展现,我一定要向人们推荐。”

新唐人阿根廷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