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議員:西遊記展中華文化內涵 意義非凡

【新唐人2015年06月14日訊】Ricardo Cuccovillo先生是阿根廷的聯邦眾議員,也是布宜諾斯艾利斯省社會黨議員。6月12日晚,他在觀看了神韻舞劇團在Opera劇院的第六場《西遊記》後表示,演出展現了中華文化的內涵,意義非凡。

當晚眾議員Ricardo Cuccovillo和他的兒女們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

阿根廷聯邦眾議員Ricardo Cuccovillo:「演出美好而意義非凡,所以跟我的兒女們一起來分享,他們都是大人了,演出有著非常優秀的東方技巧,而且舞臺製作非常好,視覺效果非常引人入勝,對我來說也特別有意義,因為我的孩子們35年前就知道這些故事,現在他們仍然留著關於美猴王的故事書,所以演出很有意義。」

他對《西遊記》展現的中華文化內涵印象深刻。

阿根廷聯邦眾議員Ricardo Cuccovillo:「我認為演出展現的是中華文化的內涵,有時候表現正與邪的交戰。正義能夠達到使邪惡改邪歸正的效果,不只是消除了邪惡,而是將其融入一種新的文化,尋找真理、同心協力揚善的文化中。」

他最後說會將這場演出推薦給更多的人。

阿根廷聯邦眾議員Ricardo Cuccovillo:「首先,我會向他介紹這場演出的哲學意義,然後介紹演出中所使用的科技,以及演出對於中華文化的充分展現,因為中華文化在這裡得到了很好的展現,我一定要向人們推薦。」

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