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电影导演:神韵舞剧唤醒我的生命

【新唐人2015年06月11日讯】阿根廷的电影导演马利欧·马尔丁斯(Mario Martinez)日前观赏了美国神韵舞剧团的大型舞剧《西游记》,他表示这是一场神圣而完美的演出。还感受到了一种无法形容的美妙能量。

这是Mario Martinez第五次观看神韵演出,每次都是全新的体验,每次都有更深的感触。

阿根廷电影导演Mario Martinez:“说句真话,我的心到现在还跳得很快,因为这种感觉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你一定要体会那种能量,那种震撼,仅仅需在坐在这里看着舞台上的表演,就好似梦想成真一般。我这么说,是因为我看过五次演出。每次都是一种全新的体验。每次的感触都更深,她令你感动,甚至会哭出来。这是一场如此完美的演出,他们是仙人,他们是神圣的。”

他说观看演出是对生命的一种呼唤。

阿根廷电影导演Mario Martinez:“对我而言,演出唤醒了我,我感到和他们在一起,演员们的每一个片段就像电影一样,那样真实。我在每位舞蹈演员的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演美猴王的演员,所有的男演员,就好似我也身在其中。好像那一切都是真的一样,真正的真实。演出让我体验到一种能量,一种震动。”

Mario Martinez带着满怀的感动离开剧院,他说从演出中获得的能量是他生命中最最珍贵的礼物。

新唐人阿根廷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