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電影導演:神韻舞劇喚醒我的生命

【新唐人2015年06月11日訊】阿根廷的電影導演馬利歐·馬爾丁斯(Mario Martinez)日前觀賞了美國神韻舞劇團的大型舞劇《西遊記》,他表示這是一場神聖而完美的演出。還感受到了一種無法形容的美妙能量。

這是Mario Martinez第五次觀看神韻演出,每次都是全新的體驗,每次都有更深的感觸。

阿根廷電影導演Mario Martinez:「說句真話,我的心到現在還跳得很快,因為這種感覺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你一定要體會那種能量,那種震撼,僅僅需在坐在這裡看著舞臺上的表演,就好似夢想成真一般。我這麼說,是因為我看過五次演出。每次都是一種全新的體驗。每次的感觸都更深,她令你感動,甚至會哭出來。這是一場如此完美的演出,他們是仙人,他們是神聖的。」

他說觀看演出是對生命的一種呼喚。

阿根廷電影導演Mario Martinez:「對我而言,演出喚醒了我,我感到和他們在一起,演員們的每一個片段就像電影一樣,那樣真實。我在每位舞蹈演員的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演美猴王的演員,所有的男演員,就好似我也身在其中。好像那一切都是真的一樣,真正的真實。演出讓我體驗到一種能量,一種震動。」

Mario Martinez帶著滿懷的感動離開劇院,他說從演出中獲得的能量是他生命中最最珍貴的禮物。

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