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胡軍:控告江澤民 啟人性回歸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6月11日訊】對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提起控告的人數正急速增加。《法輪大法明慧網》說,6月1號一天之內,他們就收到大陸18個省、55個縣市的162人,對江澤民《刑事控告書》的副本,第二天又收到15個省145人的《刑事控告書》副本。這說明瞭甚麼,又會帶來甚麼影響呢?我們採訪了大陸「權利運動」的發起人胡軍。

這是中國歷史上前所未有的「民告官」大潮,控告人數如此急速的增加,從另一方面也折射出迫害的廣泛和殘酷。

大陸「權利運動」發起人胡軍:「公權力氾濫造成對法輪功群體的迫害,肯定是其他群體所沒有遭受過的。可以和納粹德國迫害猶太人(相比),比那個還要殘忍。江澤民就是一個反人類的罪犯,儘快要對他進行審判。」

常年活躍在大陸維權第一線的胡軍,本身是一位殘疾人。他參與發起的大陸維權團體「權利運動」,為草根大眾提供發聲平臺,不是包裝和推出幾個「人權鬥士」,而是鼓勵社區民眾主動記錄權力受到侵犯的個案。

胡軍關注法輪功被迫害的情況,並認為中共迫害「真、善、忍」的惡果,正由所有的中國老百姓承受。

胡軍:「法輪功群體用真、善、忍,使中國人走向人和人之間一種相互的協作,相互的友善,相互的和諧相處。這種東西全部被中共、江澤民給破壞掉了。人和人之間都是一種敵對、仇視、猜疑,失去了人和人之間的信任,這是最可怕的。」

漸漸的,中國沒有人敢助人為樂;漸漸的,有毒食品到處都是;漸漸的,當官的沒有不貪、只有更貪;漸漸的,新聞報導中出現了被挖掉眼球的孩子,被偷取肝臟的青年……這一切映射在胡軍的眼中,刺痛他的良知。

胡軍:「對法輪功學員的殘害就是對中國整個百姓的一種殘害,對人類良知、良心、道德,整個摧毀性的破壞。特別是像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情,造成整個現在中國摘取他人器官、和器官市場的氾濫,讓人感到髮指。現在已經有很多案例可以看到,一個小孩,忽然他眼睛沒了,一個人出去,好好的一個人,腎沒了。」

如果到了這種地步,國人還不反思江澤民的罪惡,胡軍說,那每個人無形中也成為了加害者,但同時,也是受害者。

胡軍:「完全就毀滅人性,毀滅人最基本的東西。人有惻隱之心,你看到自己同類被殘殺,而且去摘取他的器官,那個惻隱之心都讓他們給消亡了。你怎麼去說呢?人有惻隱之心吶。這對整個人類社會造成的傷害太大了。」

胡軍自己也經歷過公權力的迫害,1992年,他由於一起經濟糾紛被判入獄兩年,被迫到昌吉監獄的下巴湖煤礦做奴工,在井下被礦車砸傷脊髓,導致高位截癱。而昌吉監獄為了不承擔責任,將癱瘓的胡軍非法囚禁了十幾年。直到2009年,他才在外界的聲援和海外中文媒體的關注下回了家。

痛苦的經歷可能讓有些人結出苦澀的果實,而有些人則會超越痛苦,用自身的努力,試著改善現實。如今的胡軍頂著壓力從事維權,更加體會到人性的可貴。

胡軍:「傳播真、善、忍對中國是非常重要的。讓人回歸人性,把那個魔性要根除掉。」

胡軍認為,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正是群體維護信仰自由、言論自由的先行者。一個個個體的努力交織成平臺,推動中國社會回歸人性。

採訪/朱智善 編輯/尚燕 後製/舒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