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主持人吸毒被抓時墜樓 央視稱「沒這個人」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6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楠綜合報導)據中共官方發布通告稱,警方在朝陽北路發現邊某有重大涉毒嫌疑,前往發現邊某已經墜樓死亡。據大陸媒體獲悉,警方通報的邊某就是央視六套男主持人邊策。不過,央視六套有關人士回應:「六套沒邊策這個人。」

據《京華時報》10日報導,北京警方9日獲報,有人在《京華時報》朝陽北路地區吸毒,後將陳姓吸毒嫌犯抓獲,並現場沒收吸毒工具與少量冰毒。隨後又發現住在同區的邊姓男子也有重大嫌疑,前往邊姓男子的住所敲門卻沒人應答,強行進入後發現房內窗戶開啟,有人倒在樓下,身邊發現兩小包冰毒與用具,將該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核實,死者係涉毒嫌疑人邊某(男,32歲,吉林省人,某文化傳媒公司員工),在其身邊發現兩小包冰毒及吸管等物品,並在其血液中檢測出苯丙胺和甲基苯丙胺成分。

此外,《華西都市報》6月10日報道,下午@平安北京發布通告稱,警方在朝陽北路發現邊某有重大涉毒嫌疑,前往發現邊某已經死亡。據該報獲悉,警方通報的邊某就是邊策,男主持人。有傳言稱其是央視六套主持人,不過,央視六套有關人士回應:「六套沒邊策這個人。」

據《華西都市報》介紹,邊策,漢族,大陸男主持人。曾於2005年參加閃亮新主播杭州賽區的比賽,榮獲賽區5強、全國第5名。現為cctv6電影頻道《世界電影之旅–資訊快車》主持人。

還有網友指稱,此人就是央視六套主持人邊策,曾於2005年參加《閃亮新主播》獲得第5名,當時敗給杜海濤、吳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