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火車上狂舞尖刀 日鐵京濱東北線停運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6月0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6月9日下午,連接東京和橫濱的JR京濱東北線發生意外,一名男性乘客在車廂內與他人爭吵,並拿出尖刀揮舞威脅,迫使火車緊急停車,乘客被緊急疏散。男子隨後被捕,事件中無人受傷,但造成全線火車停駛約30分鐘。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9日下午3時25分,在日本橫濱市鶴見區行駛的一列從橫濱開往大宮的JR京濱東北線列車發生異常,一名在列車第五車廂(共10節車廂)就坐的男子突然與一名乘客發生激烈爭吵,之後突然拿出尖刀,在空中揮舞,威脅要傷害車廂內的其他乘客。

列車長接到報告立即報警,並緊急停止列車,疏散車廂內的乘客。及時趕來的神奈川縣警察則抓捕了這名男子,罪名為違反刀槍管理法。過程中無人傷亡。

受此事件影響,JR京濱東北線全線列車被迫停駛約30分鐘,預計影響數萬通勤族的出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