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导演看《西游记》 为神韵而骄傲

【新唐人2015年06月08日讯】美国神韵舞剧团的大型舞剧《西游记》,正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上演。阿根廷华裔导演、也是知名演员黄胜煌(Igancio Huang)表示,身为华人神韵演出让他感到非常骄傲。

华裔导演、知名演员黄胜煌:“我一直希望看神韵演出,最后终于亲眼看到了这一壮观景象,同时也让我为自己是东方人感到骄傲。能够看到众多艺术家用我们的传统舞蹈做这么优秀的事情,让我觉得骄傲。我感到更高兴的是有神韵艺术团的存在,他们正在弘扬我们的传统艺术。”

神韵舞剧的动态天幕运用,让黄胜煌先生深受启发。

华裔导演、知名演员黄胜煌:“我被背景中的动态效果及运用方法迷住了,将画面上的动态天幕转变为舞台上的现实,如何剪辑并保留动态效果。好似一幕制作得非常好的动画。还有绚丽的色彩,演出完美得将他们飞出天幕的时间与投影时间合成在一起,因此才那么真实。”

他要想把自己的美好体验分享给所有人。

华裔导演、知名演员黄胜煌:“请来看神韵演出,因为那是如此美好的一种体验。这是我们了解这个国家,这个有五千年历史古老国家的方式,演出中汇聚的不仅有教导,还有哲学和造型的艺术之美。我邀请所有人都来欣赏演出,我希望神韵每年都能来阿根廷演出。”

新唐人阿根廷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