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導演看《西遊記》 為神韻而驕傲

【新唐人2015年06月08日訊】美國神韻舞劇團的大型舞劇《西遊記》,正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上演。阿根廷華裔導演、也是知名演員黃勝煌(Igancio Huang)表示,身為華人神韻演出讓他感到非常驕傲。

華裔導演、知名演員黃勝煌:「我一直希望看神韻演出,最後終於親眼看到了這一壯觀景象,同時也讓我為自己是東方人感到驕傲。能夠看到眾多藝術家用我們的傳統舞蹈做這麼優秀的事情,讓我覺得驕傲。我感到更高興的是有神韻藝術團的存在,他們正在弘揚我們的傳統藝術。」

神韻舞劇的動態天幕運用,讓黃勝煌先生深受啟發。

華裔導演、知名演員黃勝煌:「我被背景中的動態效果及運用方法迷住了,將畫面上的動態天幕轉變為舞臺上的現實,如何剪輯並保留動態效果。好似一幕製作得非常好的動畫。還有絢麗的色彩,演出完美得將他們飛出天幕的時間與投影時間合成在一起,因此才那麼真實。」

他要想把自己的美好體驗分享給所有人。

華裔導演、知名演員黃勝煌:「請來看神韻演出,因為那是如此美好的一種體驗。這是我們了解這個國家,這個有五千年歷史古老國家的方式,演出中匯聚的不僅有教導,還有哲學和造型的藝術之美。我邀請所有人都來欣賞演出,我希望神韻每年都能來阿根廷演出。」

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