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失蹤10年 天堂島明珠塔或藏屍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5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又是一個5月30日,18歲美國少女納塔莉·霍洛韋失蹤10年了,仍活不見人,死不見屍。按照自稱目擊證人的說法,她或許藏屍在俗稱天堂島的阿魯巴,就在島上著名地標Skyglass塔的地基中。

美麗少女異國他鄉失蹤10年

10年了,爸爸戴夫·霍洛韋(Dave Holloway)又一次從位於美國阿拉巴馬州的家,搭乘飛機,抵達加勒比海小島、荷蘭飛地阿魯巴(Aruba)尋找女兒納塔莉·霍洛韋(Natalee Holloway)的蹤跡,Inside Edition報導,這一次他僱請了調查專家和一隻搜尋犬。面對茫茫大海,戴夫心情難以平靜:我的漂亮女兒啊!妳到底在哪兒?

美聯社報導,2005年5月30日,18歲的納塔莉高中畢業了,她與同學們一同來到素有「天堂島」之美譽的阿魯巴慶祝畢業。這天晚上,納塔莉最後一次被人們看到,是跟隨3名男子一同離開一個酒吧。

這3名男子分別為一對兄弟和時年17歲的荷蘭男子斯沃特(Joran Van der Sloot),其中斯沃特承認最終納塔莉是與他在一起,但他在法庭上說,兩人在海灘上分手後,他並不知道納塔莉去了哪兒。

斯沃特最終在納塔莉的案件中沒有被控有罪,但5年後的2010年,他在秘魯殺害了一名女子弗洛瑞斯(Stephany Flores),被審定有罪,並被判處28年徒刑,根據協議,他服刑結束出獄時,將被引渡到美國接受調查。

在佛洛瑞斯案件發生前,斯沃特曾在2008年接受荷蘭一家媒體的採訪,他說納塔莉2005年5月30日死在他的面前,他不知如何處理,最終把納塔莉的屍體扔進了大海。不過事後,他很快否定了自己的這種說法。

失蹤10年 美少女或藏身度假中心塔

CNN的報導,自稱目擊者、荷蘭男子德容(Jurriën de Jong)堅稱,2005年5月30日晚上,他在阿魯巴萬豪度假村(Marriott’s Aruba Surf Club)工地附近,看到一男一女在一起,他開始以為兩個人在談戀愛。

德榮說,他很快發現不對勁,因為女子看起來渾身癱軟,被男子拖著,「他抓住女子的腳踝,把她拖進工地地基的一個狹小空間,在裡面待了大概一分鐘,出來後堵上了這個小空間的入口。」

德榮說,因為當時他有罪在逃,所以無法報警,無法出面證明這一切,直到3年後他看到斯沃特的虛假採訪,氣憤之餘鼓起勇氣說出實情,並主動聯絡了戴夫。不過自從女兒失蹤後,屢屢接到虛假情報的戴夫,把德榮拒之門外。

德榮之後聯絡檢察官,找過萬豪度假村,不斷聯絡納塔莉的父母戴夫和貝絲(Beth Holloway)。德榮指認的位置早已經建成了度假村的一個標誌性建築:Skyglass塔,在無人相信他的情況下,德榮曾帶著鑽機和探測器等,來到Skyglass塔,打算掘地找屍體,但被人發現事情敗露,他被趕了出來。

真假證據

萬豪度假村表示,2005年,度假村並沒有修建Skyglass塔,那裡並沒有工地,並出具證據證實這一說法,也得到了警方的相信。

但戴夫清晰的記得,女兒失蹤的第3天,也就是2005年6月1日,他尋找過萬豪度假村的位置,當時的確工地已經開始施工。

此外,根據谷歌地圖2005年6月的檔案照片,萬豪度假村的Skyglass塔已經動工。

不過,警方不相信德榮的任何說辭,媽媽貝絲對德榮也不再信任,因為德榮曾向貝絲出售過虛假信息,拿到錢後卻沒有辦事,德榮因此遭到美國當局的指控。

十年後,爸爸戴夫·霍洛韋僱請調查人員再到阿魯巴,尋找女兒的蛛絲馬跡

媽媽貝絲·霍洛韋作客奧普拉脫口秀,談女兒失蹤案

納塔莉·霍洛韋的父母在女兒失蹤6年後,接受法官決定,對外宣佈女兒死亡

相關文章